“以指尖探寻是为了与爱相见。 ”

关于

《致我最喜欢的你。》

-柏芷。


Cp向.leo北。微泉凛。

成年设定。有私设。

……为什么一定要带图发啊!!!←明明是不会用(。


自我介绍和想说的话。

大家好,这里是柏芷。bai和bo的读音都可以,但是请不要念成脖子,会让人想起酱鸭脖,和隐隐作痛的后颈肉。喜欢的食物是火锅,梦想是和大家一起吃火锅。我也觉得首发文就写冷CP不好啊… !可是我写了,十分不好意思,不过还是请大家和我一起念!

三!二!一! —— —— !

                    “all北大法好! ! ! ”

好的,舒畅多了。不介意OOC的话就继续吧?



                           ↓おK?





      阳光里,他的眸子蓝得像大海。

      最后留在记忆深处的总是些虚无缥渺的东西,就像你记住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他的美,很多年后你连他的样子都忘记了,可还认得出他惯用的香水味。


      他失踪那天早晨,当北斗从床上爬起来时,边上的被窝就已经完全冷了,估计是一早就空了吧。客厅里的电视还在播天气预报,说今天将会一直有太阳。可天气预报就是一个骗人的玩意儿,等北斗刚刚从厨房热好两杯牛奶,放在桌上读雷欧留下的小纸条时,一阵天雷滚滚,没过两分钟就开始噼哩啪啦的掉雨点,然后重复着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好像停不下来了一样。

    这时的冰鹰北斗还认为月永雷欧这次也像小纸条上说的,只是和平时一样出去溜哒一圈而已,很快就会回来。

    然而没有。

    他跑遍了他所知道的几乎每一个地方找他。那段时间他像发病了一样,睁眼闭眼都是月永雷欧。在学校的小喷泉旁他们接过吻;商业街上有一家叫「 To Alice」的甜品店,雷欧说这家的冰淇淋很好吃;市水族馆是深海前辈推荐的,他们去那里约过几次会;还有他们一起去过的人工湖边;连曾经他自己去的的休学旅行,雷欧说要一起再去一次的温泉旅馆北斗都去找过,但什么都没有找到。

      濑名泉曾经来劝过他放弃,可北斗还是强行找了近三年,谁都拦不住……直到一年前的秋末。最后一次去找雷欧是濑名泉和朔间凛月陪他去的梦之咲。三个人一路沉默,他们走过花园小径,绕过操场,穿过走廊,打开每一扇教室和门,最后走进弓道场,坐在曾经每次看雷欧比赛时他们坐的位置。两个曾经在Knights呆过的成员互相使了个眼色,心里感叹着自家队长真是搞事啊的决定谁先开口。凛月眯眯眼表示这是你拉我来的重任你担,泉挑起眉想反驳什么却发现好像的确没有什么错,于是一脸豁出去了地开口问冰鹰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凛月一听这句话立刻从还在犯困的状态清醒过来,暗骂濑名泉情商大概是被吃了怎么问的问题,就算问冰鹰你饭吃过了没也比这个像审查起诉一般的问题好,好歹还能继续问你吃了啥中午想吃啥。现在倒好了,万一人家啥都不想说,一个不爽就LUCK DOWN你,到时候连哭都来不及。

      北斗倒是没想那么多,他盯着地板上那些因岁月流逝而被部分磨损的乐谱发呆,直到那个看起来就很凶的濑名前辈开口,他才回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说打扰到前辈们了,实在不好意思,他大概不会回来了,我也不会去找他了,以后也不用再去花时间找那个呆瓜了。前辈们明明有自己的生活却还在这里陪我,感激不尽,不过不能领那个呆瓜一起道谢了,还希望前辈和朔间别太在意…。说着说着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时眼泪水已经啪哒啪哒地掉下来,滴在袖管上留下一点痕迹,又顺着袖口滴下来,落在雷欧曾经写过音符的地板上,发出小小的啪哒一声。


      「喂…喂?唔啾———?北斗你怎么了?不开心?等,先别告诉我!妄想——☆!啊…难道是因为我?」

      没错啦,都是因为你。得意个什么劲,有什么好开心的,也不想想你走了我一个人怎么办。明明说好要一直陪我的,什么嘛,不算数了?

…但是我可是当真的,你说谎也没用,我认了你就是认了你,谁叫我是那种死板性格。

      存在于脑中的那个幻想苦恼的低下头,北斗看着他眼泪又溢出来,根本无法控制,用袖口去擦也没有用,反而弄得黑色毛边上亮晶晶的闪了一圈。

      你真的不要我了… ?我,我还在找你啊。

      然后幻像的世界变得一片模糊,什么都没有了,只留下孤零零的北斗。


      不喜欢寂寞,我喜欢你啊。

      向着幻像消失的地方轻声说了,更加用力的用袖角蹭着眼角,有些疼,好像已经有点磨破了。

      濑名泉见着他的眼泪就懵了,这都什么跟什么,一脸不知所措地伸手轻轻拍着北斗的后背作为安抚,用那种第一次带孩子的语气赶紧哄着队长家的后辈:你别哭啊?别哭别哭,说不定王他马上就回来了,你哭了我怎么办,还怎么向王交代……。

      泉自知没什么效果,像凛月投以「你快上我哄不住他叫你来就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快上」的连续眨眼。凛月一脸「你叫我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不可能的你放弃吧科科:D我只不过是看在冰鹰的面子上才这么做得哼」的站起身,走到北斗面前屈身蹲下,以微微仰视的角度看着他,伸出左手放在他头上轻轻揉着,像是给猫咪顺毛一样,手指抚过的发丝分差也被细心地整理好。凛月露出微笑,轻声对北斗说濑名没有要怪你的意思,你要是想哭就哭出来吧,我和小濑都不会怪你的,你也不用藏着掖着。已经忍了很久了吧,没事的。

      北斗有些迷茫的盯着凛月,两年九个月的等待压得他喘不过气来,眼睛好酸,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他依稀听见濑名的声音响起,对他说你不是一个人,我们也在。然后感觉身体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怀抱的主人把他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右手轻轻用和濑名一样的动作拍着他的背部,耳朵被衣服蒙住,只能听见凛月蒙蒙的声音从怀抱里传来,是在哼歌,还是那首「致我最喜欢的你。」

      致我最喜欢的你。

      眼睛已经被泪水糊住了,蹭得凛月大衣肩膀那块的布料也发湿。北斗努力地不让自己哭出声来,就连偶尔发出的一点点抽泣声也被凛月哼哼的歌声盖住。凛月知道他在哭,偶尔他才会把自己脆弱的一面给别人展示一下,濑名也理解那种感受,他把自己的连帽大衣披在北斗的身上,帽子也拉起来,让别人看不到这里有个和他一样的人在哭泣——即使这里除了他们谁也没有。这是濑名泉特殊的温柔。

      ……不要管那个宇宙呆瓜了。

      泉转过身看问窗外的天空,想再往里望一点,会望到宇宙,再往里看一点,会看到星尘吧。可是如果真的身处在宇宙中,面对寂静,窒息感和黑暗,他大概会疯掉的。这样想想还是感觉地球真好,最起码有光,有空气,草是绿的,天是蓝的,云是白的,花是开的。人活着,过得还不错,这不就好了吗。那个傻兮兮的王,一天到晚的满脑子宇宙宇宙,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他曾经问过冰鹰北斗,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王呢,世界这么大,对象要多少有多少,干嘛要在他身上一棵树吊死呢。他燃起一根烟,放在嘴边抽了一口,慢慢地呼出去,略成白色的气体和空气混在一起,不出一米的距离就消散了。他想看看这个王交给他照顾的后辈有什么让王着迷的地方,想了想,又补上一句:虽然你们俩在一起本身就是个奇迹。他偏过头去看北斗,对方笑了笑,黑眼圈比起前两天又重了一点,声音因为连续几天的睡眠不足发哑。他露出有些疲倦的表情,用有点带鼻音的声音回答,那听起来真不错,可以找一个大和抚子试试。不过我还是打算一棵树上吊死啦。

      他把冻得冰凉的手从口袋里伸出来,双手合在一起用力搓了搓又收回口袋里,眼角带笑的看着濑名泉手上的烟又飘起来。在一起本身就是个奇迹吗,那就太好了,这是我所期待的奇迹。一棵树上吊死也是个奇迹。他说。

      哦,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濑名哼了一声,从口袋里掏出烟和打火机扔给北斗。来根试试?

      北斗带着疑问看向他,像是做了一会儿思想斗争。

      好啊。


      坚持了两年九个月,比想象中的成绩好。泉心想着。他就记得某天的大清早,怀着起床气开门去见那个硬是用门铃把他吵醒的王。不但没能把这个不知好歹的暴君揍一顿,还被分配了照看小孩的工作,结果到了下午就从该被他照顾的小孩那里听说了王失踪的消息。而这个小孩等了那么久王还没回来,看来不能简简单单地揍他一顿啊。

      哼歌声停下的同时泉感觉到衣角被轻扯,凛月侧头意识他准备离开,身边的北斗已经停止哭泣,眼角微微泛红,表情却已恢复了平时的冷静。濑名泉走上前接过北斗递过来的大衣,在他头上胡乱揉了几下,绕过他疑惑的目光向门口走去。

      泉点起一根烟,白色的气体从手指尖飘出。他自己没动,反手一转将燃起的火星朝向自己,用来吸烟的那一头对着北斗。来一支吗。

      好啊。

      继续等吗。

      等啊。


      之后北斗去了濑名泉工作的事务所,继续闲置了两年的偶像工作。

      因为不喜欢寂寞,所以在等他。因为太喜欢他了,所以会一直等下去。偶尔有空他会去四处走走,带上眼镜使自己不那么受瞩目,穿行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他还是有自信在人流中一眼看到他的,但当他走在人流中才觉得,世界太大了而他太小,只能努力变大,才能更容易地让雷欧看见自己。他开始努力工作,把那些两年所积累的负能量散发出去,随着名声越来越大,工作量越来越多。

       二十三岁的冰鹰北斗是当今正红的偶像,以独特的歌声只用了一年不到就成为少女们心中的白马王子。每天收着读不完的粉丝信,却宁愿用自己少的可怜的休息时间一封一封的读完。

       他在雷欧和他一起用第一桶金买的小房子里住着。虽然他的存款足够让他买一套比这里好得多的房子,他却只给奶奶在老家买了一套宽敞的屋子,自己照样窝在那套一厅一房的小房子里读粉丝来信。等着雷欧哪天能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一边大声嚷嚷着我回来啦,一边朝沙发上一躺,自己在一旁回一句欢迎回来,轻轻移到他旁边坐下,他会吵着闹着要膝枕,然后一把抱住自己笑着问自己有没有想他。

      想啊,当然想喽。可是你不回来啦。还连一个联系方式都没留下就离家出走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到家时金平糖会喵喵地叫着小跑着过去蹭它的脚,那是他和雷欧刚在一起那会儿捡到的小奶猫,是一只黑白相间的普通家猫。想起起名时雷欧说既然你喜欢金平糖就叫它金平糖吧。然后北斗反驳说那猫喜欢小鱼干为什么不叫小鱼干呢。可是名字就这样被莫明其妙的定下来了,金平糖也挺喜欢,虽然北斗不认为它理解金平糖是什么,而且就算它能理解也一定会更喜欢小鱼干一点。

      最近它发现了雨是什么,并对它充满了好奇心。


      从一开始的适应期一过,到步入正轨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半,北斗也有了自己的一批数目不小的迷妺,出版了自己的个人专辑。那天濑名泉拉着他到凛月的甜品店里喝酒庆祝,他本想拒绝却被泉一句熊间现在大概已经在烤饭后甜点了吧彻底噎住,只能由着前辈把他拖去凛月的甜品店。在那天他知道了濑名前辈的酒量比雷欧还小,传说中的半杯倒。

      等凛月把满口胡话的泉赶进内间,有五六分醉意的北斗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凛月笑嘻嘻地拎着啤酒罐晃了晃,眼睛闭半睁半闭的问,你最近怎么样啊,金平糖还有每天喂吗?

      还不错。有点钱,有房子,金平糖粘我的时间又长了,大概是因为最近陪它的时间少了吧。北斗顿了顿,一边想一边说:它新学会了一个词,它明白什么是雨了。偶尔下雨时会显得特别喜欢,每次在窗前一坐就是一天。前两天小雨,它睡醒时我对它说下雨了,它就自己往窗户那儿去了。

      哇,真聪明啊。什么时候你工作忙了就来找我吧,把金平糖寄养在我这里。反正我这儿平时没什么客人,我也是闲着,比起无聊还不如找点事做做,白天我和它都要睡觉的,晚上正好做个伴,以后它大概还能听懂睡觉。凛月仰起头把剩下的酒一口气喝完,易拉罐飞跃着被投进垃圾桶。再拉着你不放就不好啦,虽然对我来说时间还早,但不过像你这样的年轻人还是不要适应老年人生活的为好。多多注意身体哦,欢迎下次光临。

      那我下次还会来的,我想金平糖也一定会喜欢你。北斗套起大衣,回头向人微微的点头作为道谢,踏出房门。

      路上小心。他听到凛月在身后说。

      等他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他抱起窜到门口迎接他的金平糖窝进沙发,开始读今天收到的粉丝来信。他总是觉得他那群小迷妹有点热情过度,使得他在读信时的表情总是很奇怪。如果撇开那些要求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剩下的大概连百分之三十都不到。对于这些小粉丝北斗也很无奈,虽然官方没有专门透露他是未婚状态,可那些小分队不知道从哪儿挖出来的消息,一个个都开始「北斗斗李看看窝窝怎么样做李女朋友成伐?」「北斗斗李缺不缺一个可爱的女朋友吖。」

      你们这么主动我有点接受不了啊。北斗扶额。他把信按原来的折痕折回去,再小心地塞回信封里,心里感叹着濑名泉说的不错,对象要多少有多少,但他还是想再等等雷欧。他坠进去了,那个名叫月永雷欧的大坑,没人能拉他出来,而他自己没有一点要爬出来的意思。

      他不要出来,那个洞对他来说已经是一切。就算把他拉出来,他也一定转身又跳进去。——即使摔得粉身碎骨。

      也许是酒喝多了,他有点头晕,把信封整理好放在茶几上,拍拍趴在自己大腿上的金平糖的屁股示意自己要起身,可那小家伙不但不起身,还特别惬意的抬头看他一眼,转过头继续睡。北斗猜它是怕冷,叹口气用左手把小家伙抱起,手指捏着它爪上的小肉球,走进卧室把枕头和被子拿到沙发上。先给金平糖铺好窝,然后自己去洗脸刷牙,弄完后躺进沙发和金平糖各占一半领地睡觉。

      夜里他做了个梦,一个关于以前的梦。很多年前——

      他们的大学时期。雨天,车站。

      公交站台上只有他和月永雷欧,雨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把什么都淹过。两个人挤在同一把伞下,同款式的校服并在一起,肩膀各湿一半,沿着袖口滴滴答答地往下掉水珠。皮鞋在水坑里一踩一踩,溅起水花印在裤脚上,月永雷欧大笑着喊对对就是这样,我的inspiration(灵感)正在不停膨胀!随机性和偶然性在爆炸,还差一点就能去往宇宙!嗯——创作……!

      他四处翻找着纸与笔,嗯好的,发现马克笔。至于纸这不是个问题,哪里都可以用☆。他使劲把笔从笔盖里拔出来时眼睛发光,在手指和掌面上标注起一个个音符,连指尖的缝隙也不放过。密密麻麻的看上去不太美观,不过这可是会成为史诗的一部著作,外表不重要啦。他哼哼着把笔换到左手,继续在右手上笔划。北斗有些惊讶地问你什么时候学的左手写字。他低着头回答说有一次右手骨折,突然来了灵感就学会了,不过不会写字,只会作曲啦。停顿了一会儿抬起头又问。北斗觉得很厉害?既然王妃这么觉得,那国王大人我再努力一下就会学会写字了,唔啾——。他咧开嘴笑起来,手上写写画画的也没停下,琢磨着要不要继续在袖管上标剩下的第三小节。

      北斗挑了挑眉看出了他的意图,一脸平静地说你敢把衣服弄脏今天就别想睡大床了,当然如果你想睡浴缸我也不会介意。……就算盯着我看也不行。

      即使这样说了还是在雷欧的攻势中败下阵来。他叹了口气摇摇头,闭上眼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缓缓开口。好吧,我这只左手也给你写,下不为例哦。然后脸颊就被一个热乎乎的物体贴了一下,再反应过来睁开眼时,耳边传来一句轻声的最喜欢你了。手掌传来有点粗糙的滑动触感,有点痒。耳边也有点痒,有发丝轻轻蹭过脸颊,随着呼吸微微浮动,刮在耳背上。偏头过去看,雷欧带着微笑,头轻搁在他的左肩上,握着笔的右手绕过右肩,以从背后拥抱的姿势在他手上一笔一划地认真写着。

      北斗感觉脸上一阵发烫,好像全身的血液都往脸上窜,现在估计已经红得要滴血了。他全身的关节和肌肉在一瞬间僵住,无法控制的一动不动,只听见雨点敲击在地板上啪的一声,笔划过指缝发出的细小声音和身边爱人的呼吸声。而他自己?…连呼吸都不敢,怕打破这充满整个怀抱的小小的温暖。

      伞好小啊,肩膀已经湿了。但是这把伞下容纳下了他的整个世界。


      …呆瓜。


      过了许久终于回到家的两人绕过正看雨看得入迷,最近终于信任两人的金平糖,脱去厚重的大衣轻手轻脚地窝进软绵绵的沙发,拿起笔和纸开始誊写手上的谱子。三只乌黑的手伸出来,不知是沾上了雨水还是汗水,音符有些发糊,不过辨认基本没有问题。北斗提起笔,抓起雷欧的右手开始认真誊写,偶尔问问雷欧实在看不清的音节。雷欧也乐得清闲,一把抱起金平糖,用那双涂得乱七八糟的手轻轻的抚摸它的头顶,嘴里发出模仿猫叫的咪咪声。

      金平糖不屑的没去看他,从鼻腔里发出咕噜噜的呼噜声,起身往更温暖的两人中间挤去,趴下来又哼哼一声,咕。

      雷欧不满的嘟起嘴,揪了揪金平糖的尾巴表示挑衅。你别想吃我家王妃的豆腐我跟你讲!别以为你是只猫我就会让着你!他嚷嚷着把金平糖举起来,盯着他,眼睛眨呀眨。

      咕——。来自一个被举高高的金平糖。

      好了,你们两个!北斗转过头瞅着一人一猫,晃了晃手中誊完的乐谱。完成了,作者大人快来署名吧。雷欧立即挨过去,放下手中的金平糖。金平糖高冷地眯了眯眼,优雅地一小步一小步窝回两人中间。

      北斗把笔递给雷欧,一边看着他签名一边问,这首新曲子叫什么啊?雷欧笑嘻嘻地说,你闭上眼我就告诉你。北斗一脸疑惑,但还是闭起眼,一片黑暗中感觉右手被牵起,那人用笔在手掌上写了什么。正在猜测是什么字,就听见雷欧倒数三二一,好睁开眼—— !

      《致我最喜欢的你。》月永雷欧给冰鹰北斗。

      字体丑得不行,歪歪斜斜,横不平竖不直,片假名抖得有抽象的艺术感,连句号也是强行用点凑了数。

      雷欧双手叉腰,嘴角咧开露出两颗小虎牙,他动动嘴说,怎么样!我人生第一次用左手写字写的就是你的名字哦?他哼哼的得瑟一下,骄傲地抬高下巴。这是一首献给你的赞歌,我的王妃。他牵起北斗的手落下一吻,抬眼看着人毫无保留的笑起来。

      这,太犯规了。北斗盯着雷欧的眼睛时想到。于是他抬起手,掩起自己羞红的脸,轻声开口。

      ……字真丑。但是,我很喜欢。

——致我最喜欢的,月永雷欧先生。


      就像大海和天空在水平线上融合在一起那样,梦幻和现实也有可能正在遥远的地方互相融合。

      有这个说法吧。 

      ……好吵。大脑处于无意识的运转,习惯性地想去摁掉床头上的闹钟,一把拍向记忆中的方向。

      扑。发出撞击在柔软布料上的声音,但闹铃声并没有停止,还把一旁的金平糖拍醒,梦里的小鱼干也给拍没了。小家伙还没搞清情况,但对失去小鱼干感到恼火,决定不把今天的小鱼干留给无法理解小鱼干之美味的人类了,喵。

      它踱步到北斗身上,厚重的棉被皱巴巴的挤成一团堆在人类身上,因呼吸微微起伏。他踩过棉被团从沙发上跃下,乖巧地舔舔爪子,开始等人类起床。

      北斗感觉有什么东西压过身体,在他的腹部踩了一脚,不适感使他翻过身,然后面部撞在不应该有的软布墙上。停顿一下又向原来的方向躺下来。鼻子好痛,睁开眼聚焦视线,正好撞在了钢筋上。运气超差,但是好歹是撞醒了。我说哪儿来的墙,昨天晚上是睡沙发了吗…… ?啊,想起来了,是这样的,还有金平糖——。

       从沙发上坐起身,眯起眼四处看了看,头晕乎乎的,思想还有些笨拙。凛月的酒还挺厉害的嘛,他这样想着在沙发角落发现了一团金平糖,他瞅着金平糖看了一会儿,像想起什么似的嘟囔一句。早上踩我来着?你又重了啊,小鱼干是不是该少喂一点比较好。

      他起身踩上拖鞋,走进房间关掉闹钟,转身进卫生间开始搞日常洗漱,之后换上家居服——大偶像今天休息。

      电视正在放天气预报,女性播音员的声线甜美。北斗端着小鱼干和热牛奶走出厨房,把小鱼干放在地板上。他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牛奶,目光看向窗边的金平糖,歪头问自家宠物,你在等雨吗,天气预报刚才说今天会一直是晴天哦。金平糖偏过头眯起眼,翘起尾巴摇啊摇,大概是招呼北斗过去。于是他把手中的牛奶杯放在桌上,走过去蹲在金平糖旁边。

      你在等雨?还是知道雨要来呢?

      他轻声问金平糖,金平糖像是还没气消,看窗也不去看他,哼哼几声憋出一声,咕噜噜。北斗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伸手摸摸他的头顶,轻笑着揉揉它的绒毛。哦,这样啊。说完也去看向窗。

      啪。一粒水珠打在窗上。然后又掉下一粒,越掉越多,最后就变成了雨。真的下雨了,抬头去看,白云不知什么时候换成了乌云,就像是这场雨无法阻挡,之前的晴天是因为必须条件而打破的一样。

      北斗突然想起昨晚的梦,他不是喜欢下雨,只不过——。

      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回来。

      金平糖仍没有想起它的小鱼干,不过北斗觉得也行,反正他本来也打算让这只肥猫减减肥。它要是继续保持每天胖一点呢,不知道哪天就卡在用来给它进出房间的小门上,进也不是出也不是了。他低头看了看金平糖, 无言的叹了口气继续看雨。

      只管吃也是件好事啊,这样多简单,只要普通的许愿,许愿——

      许愿他能回来……。

      从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中抽身而出,做一个抱着猫看雨的普通人,什么都不思考。往嘴里放一颗廉价水果糖,散发出香精组成的甜味,充斥口腔,转了转便一口咬碎,咔嗒一声裂成两半,还是照样发出甜味。


      不知道过了多久。


      一阵平静之后久违的响起了门铃声。站起身去开门,把嘴里的碎糖咽下口,猫眼也没有看就拉开了门。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连眼角都笑起来,绿色的眼睛被屋内的灯光照的闪闪发亮。头发被淋湿,发尖往下掉着水,双手密密麻麻地写满了音符,一切的一切都和多年前的那个雨夜如此相似。

      北斗呆楞着张开嘴,手指掐着皮肤里传来的痛感证明这是现实。他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动作,生气吗?生气。可是比生气多太多太多,快要使理智爆炸的情绪叫做欣喜。

      面前人眨眨眼睛像察觉到什么,一步作两步地扑上去抱住他。


      「我回来了,让你久等啦。」

      「带着世界上最美的婚礼进行曲,王来迎娶他所深爱的王妃。」


      ……呆瓜。


      真是个一棵树上吊死的奇迹。





结尾之前的话。

因为我很懒(…)所以大概每十年更一次文吧(。)之后会扔两个正篇里没有用到的泉凛脑洞,充当番外。

金平糖好可爱啊…写完之后有一种“好想养猫啊!”的感叹。咪。

欢迎来找我玩!希望能为all北大法献一份力!



                         那么继续吧?咪。

                                     ↓



      后记。


      月永雷欧被赶进了浴室,放了整整一浴缸水泡澡。他瘫在水中,等待着灵感的来临。思想放空,迎接——嗯?

      他抬头扫到那张挂在墙上的小白板,起身取下来仔细看。那是北斗以前挂的,他的王妃知道他会在洗澡时作曲,于是挂了一块小白板防止他把曲子乱写在墙上。现在白色的板上用黑色马克笔画了道填字游戏,看字迹像是北斗的。雷欧来了兴趣,把灵感作曲的念头全往脑后一扔,认真地开始填字。

      等最后一个字也填进白格,水已经有些发凉。真不愧是王妃,编的游戏好难。下了的这样的定论,雷欧拼出最后组成的话语。

      「月永雷欧是个呆瓜。」

      ……我的王妃太可爱了。不仅露出了笑容看了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和王妃是一对的♪。

      恋爱使人变成笨蛋,这句话是真的啊。

      这样想着又瘫进水里,满脑子充满「我好幸福」的情绪,连水冷都感觉不到了,小心感冒哦。

      …啊。不过笨蛋是不会感冒的,大概没关系啦!





-《致我最喜欢的你。》 from.柏芷。

评论(33)
热度(2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情论. | Powered by LOFTER